网上留言说明

1、 网上留言功能是12366税务服务平台的特色功能之一,将更好地方便我们与您的互动交流,也是广大网友对我网站评价和提出宝贵意见的一个快捷有效的途径。
2、 请各位网友珍惜发表正当言论的合法权利,客观、认真、完整地填写留言,并自觉遵守国家有关法律,不发表广告或带有反动、色情等违法性质的留言。所有留言均需通过审核才能公布。
3、 12366纳税服务网的留言功能只涉及与税务服务工作相关的内容,其他无关内容的留言我们将不予回复,望广大网友谅解。
4、 回复方式:
  (1) 对于公开性的信息,我们将在留言板上进行回复,网友可直接在留言板上查看;
  (2) 对于需单独回复或带有隐私性质的信息,网友可注明以“不公开”方式发表并留下联系方式(如QQ、电子邮箱或电话),我们按照网友的个人信息进行单独回复。
5、 为了以最快的速度解决您的疑问,避免不必要的重复,我们建议您在提出问题之前在留言模块内先使用“查看历史留言信息”功能,利用输入关键字查询相关内容,查看网站上是否已有其他网友提过您要询问的信息。
6、 我们将尽量在3到5个工作日之内给予回复,请各位网友及时关注网站。
7、 感谢您对服务网的支持,如有疑问请致电我们12366,我们将竭诚为广大网友服务。

栏目本年本月本周
已受理数已处理数已受理数已处理数已受理数已处理数
12366纳税服务咨询9087312800
税务干部违纪举报772200
税收违法行为举报5757121200
纳税服务投诉1091000
涉税专业服务举报箱11111100